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地方政府推动了新一轮汽车产能扩张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7:57  金羊网-羊城晚报

   “地方政府推动了新一轮汽车产能扩张,是一个不争的事实。”

  ———近日多个城市均宣布扩大汽车投资,日前有汽车分析师如是表示。自去年以来,地方政府主导引入汽车项目的案例有多宗。而几乎所有地方都对汽车项目出台优惠政策,大开绿灯,表示要“急事急办,特事特办”。

 

  “2009年全球那么多公司亏损,为什么本田能够盈利?就是因为它坚持精益化的生产模式。”

  ———包括东风日产、北京现代奇瑞汽车等在内的合资公司与自主品牌车企大幅扩张产能的同时,本田在华两家车企依然谨慎扩张。东风本田第二工厂建设项目初期产能仅有6万辆,而广汽本田2010年并无产能扩张计划。东风本田销售部副部长柳玉春日前如是对媒体表示。

 

  萨博品牌会使用到今年年末”

  ———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日前如是表示。这是上海通用首次对外宣布终止萨博进口业务的时间点。上海通用公关部人士解释称,今年末将不再继续进口和销售萨博,但对于萨博车主的售后维修等业务将会一直持续,相关配件的供应将维持至少10年。

  (木子 辑) 

(编辑:尹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