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众泰汽车集团融资7亿元谋划香港上市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8日 07:35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关囡)记者近日从知情人士处获悉,众泰已经从浙江民营财团处总共融资7亿元,正谋划上市。

  从此次融资规模看,众泰很可能像吉利比亚迪等民营车企一样,率先登陆港股市场。 

  上述知情人士分析,浙江的民营资本十分雄厚,而众泰在当地又是一个排名靠前、较有影响力的中大型企业,“财团如果能够看到回报,还是十分愿意投资的。” 

  众泰汽车近年通过购买生产线和技术,不断推出新品,发展速度加快。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