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思铂睿全城大搜索 找到即送精美年货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41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还在把思铂睿(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阁(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混为一谈吗?本报本周独家联合龙华东本天时专营店,开展“找到我,送给‘礼’——思铂睿全城大搜索”行动,只要您在指定时间、指定地点看到思铂睿的试驾车,就能免费获得精美年货一份。

  思铂睿在重庆市场已经有相当高的关注度,但仍有很多的潜力消费者对思铂睿认知不足,甚至很多人还将思铂睿与本田雅阁混为一谈。思铂睿要想在小市场做出大份额,怎么和雅阁的形象进行有效辨别呢?本报独家与龙华天时东本专营店推出的此次“思铂睿全城大搜索”活动,就是要让你对思铂睿的形象识别的更清楚。只要您于2010年1月26日下午14:00-15:00,路过江北动步公园大门前,只要认出摆放在大门口的思铂睿,就可以免费参加我们的活动,不管男女老幼、是否有买车意向都可参与。到现场只需回答几个问题:其一,知道这是什么车吗?价格是从多少到多少?其二,知道我们正在做什么活动吗?其三,知道是哪个经销商在做这个活动吗?地址在哪里?只要回答出其中一道问题,就能免费获得精美年货一份。如果有意试驾思铂睿,还可随车回店试驾,额外获赠精美礼品一份,订车还有惊喜大礼。此外,按揭购买思铂睿可免12期利息。置换还可获赠油卡。本报咨询报名电话:023-68890510。

  记者 车亮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