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通用使用萨博品牌至年末 售后维修不变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39  京华时报

  记者昨天获悉,上海通用萨博的品牌使用权还有不到一年,这意味着到今年年末上海通用将退出萨博进口业务。这是上海通用首次对外宣布终止萨博进口业务的时间点。

  “萨博品牌会使用到今年年末”,上海通用汽车总经理丁磊告诉记者,对于原上海通用萨博经销商,现正在妥善安置。

  上海通用公关部人士解释称,今年末将不再继续进口和销售萨博,但对于萨博车主的售后维修等业务将会一直持续,“相关配件的供应将维持至少10年。”(记者关囡)

(编辑:王希西)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