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贷款买北京现代每天利息仅1元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39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首付一半车款,一年后付清另一半,每天1元利息,全年只需付365块钱利息即可轻松拥有悦动!日前,北京现代将2009年市场表现不俗的新车i30(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连同原有的悦动、伊兰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雅绅特(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一并纳入“一元信贷”的购车车型。

  对于都市白领或工作没多久的年轻人来说,存款有限、贷款利息高使得全款购车或贷款购车,仍会给生活带来一定压力。日前,北京现代与深圳发展银行合作,推出的“一元信贷”政策就为消费者解除了这些顾虑。“一元信贷”政策,即首付一半,一年后付清另一半,而在这期间,每天支付的利息只有1元,全年利息共计365元,剩余利息由北京现代支付,同时消费者办理信贷业务均免担保。

  以北京现代悦动为例,悦动1.6GL AT厂家指导价为108800元,为方便计算按100000元算,正常从深圳发展银行贷款购买,按5.31%的一年期银行贷款利率算,首付40%需要交40000元,向银行借贷60000元(忽略购置税、商业保险等所有必须费用),每月需还5145元。如果按北京现代“一元信贷”政策购车的话,首付交50000元,一年后付清50000元,每天仅付1元,每月月供仅30元或31元,全年利息仅为365元。

  记者 石果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