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3万车主排队等候新奥拓 80后车主占7成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25  华龙网-重庆商报

  本报讯 刚刚上市没多久的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在全国市场上再次展现出微轿王者的风范:最新数据显示,新奥拓(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以来全国订单已经超过13000张,不少城市经销商的提车时间已经排到2个月以后。

  据悉,在新奥拓的车主名单里,个性张扬的80后小资群体占近7成。很多车主表示,新奥拓在很多偏爱技术配置、对汽车非常在行的“懂车一族”当中,成为购买微轿的最佳选择。“新奥拓是这个级别唯一装配了进口发动机的车子,而且铃木本来就是从发动机起家的企业,出身正统。自动变速箱则是从日本爱信原装进口的,在同级别车型里能都采用纯进口的车型并不多见,这两者的结合也算是黄金搭档了。”

  一位80后车主表示,实际到手的新奥拓磨合期油耗4.2L/百公里,对这个数字比较满意,在他看来,这就是“高配置”带来的优势。新奥拓排放标准国Ⅳ加上二氧化碳排放量不足109克/公里,在满足便捷生活的同时,也尽量最少去影响环境。

  长安铃木表示,新奥拓之所以热销,老奥拓的经典、耐用口碑功不可没,很多注重性价比同时又喜欢时尚新车的小家庭也是新奥拓的消费主力。新奥拓的前排双气囊、ABS+EBD等电子系统都是标配,也是目前国内1.0L A00级市场中惟一获得欧洲EURO-NCAP碰撞三星安全评价的车型。记者叶川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