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年瑞风新品将向合资MPV叫板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26日 08:21  华龙网-重庆商报

  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成为政府采购第一自主品牌

  本报讯 继四川卫生系统大规模采购瑞风车后之后,1月22日,35辆瑞风专业救护车又交付到了昆明市卫生局代表手中,瑞风在政府采购领域可谓捷报频传。据最新数据统计,在2009年政府采购的所有车型中(含轿车),江淮瑞风总排名第5位,在自主品牌中(含轿车)则当仁不让地名列第一。

  活动现场,记者获悉,2010年年中江淮瑞风将有新品瑞风上市,具体上市名称目前还未最终确定,但可以肯定的是,新款瑞风将在外型上和目前将有很大的不同,其同样瞄准商务和公务车市场,但定位却将向高端市场延伸,其售价和定位都将超越目前瑞风系列中的顶级产品瑞风祥和。据记者了解,目前瑞风祥和的官方定价已经达到了16.98万元,如果新款瑞风继续向高端市场迈进,其售价几乎已经和目前市面上的某些合资MPV车型重合。可以预见,江淮瑞风持续6年位列国内MPV车销售老大,在销量不断突破基础上,2010年江淮瑞风将重点在品质上挑战新高度。

  记者 符蓉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