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现金最高优惠3000元 最低售7.48万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12日 17:27  网上车市

  捷达(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自上市以来,已经成为国人最喜爱的家轿之一,硬朗大气的外观,相对平实的价格,出色的质量,赢得了超乎想象的出色口碑,创造了持续畅销数十年的业界神话。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深圳地区购买捷达车型可以获得2000到3000元的价格优惠。据捷达销售人员表示,目前捷达各款车型的货源均比较紧缺,订车需要4个月左右的时间。

  内饰设计的古板无法抹杀它的实用型;虽然后排空间不被认为是它的强项,但身一米七五的乘客也不会感到腿部过于局促,只是乘坐三个成年人得话会比较拥挤。

  发动机自然还是那款经典的8气门1.6L发动机,技术老旧是不争的事实,但其低转速扭矩不错,燃油与保养经济性也比较好,依然是不错的代步选择。

  捷达的保养为每隔7500公里保养一次,更换机油机滤200余元,大保养400余元。价格算是中等水平,但是覆盖全国各个角落的可以维修捷达的修理厂是无车能比的,这也是捷达从另一个角度体现的可靠性。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捷达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一汽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