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标致全系提车不排号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18:01  网上车市

  东风标致新307销售节节上升的势头及12月份破万销量的突出成绩,让东风标致底气十足的在四季度中朝向10万8千辆年终目标发起冲击。进入1月份以来,东风标致各系车型在华南、西南、华东、华北等地全面开花的热销现象依然强劲如初,然而值得关注的是,在火爆的销售局面下,东风标致多地网点仍然能够保持连续供应并及时交付,广大车友所担心的供不应求的“等号”情况并未出现。

  据记者自东风标致大连鸿意佳特约店现场目击,该店销售人员正异常忙碌的在为多名客户做绕车讲解,而看车、询价、试车的客户同样络绎不绝。“目前,我们已基本完成年初制订的销售指标,而四季度中火爆的销售趋势使我们正向更高目标发起冲击”。该店负责人表示广大车主的青睐让我们在保证产品品质和做好售前及售后服务的基础上,还务必要满足他们希望尽快提车的迫切需求,这实际上也是对当地车主支持我店持续销售增的一种回报。

  正在场提车的多位“准车主”则证实了该店负责人的说法,几位受访车主的提车时间均不足一周。一位戴姓车主说,东风标致在社会上健康的品牌形象,和307等产品在操控、安全等方面的突出特点固然是自己选择它的一个因素,但相比自己近期锁定的其它几款车型所属的经销店,东风标致大连鸿意佳特约商大大缩短了自己的等待时间,而年末购车,相信许多人都和我一样,不愿意在苦苦等待中计算日子,甚至拖到明年。

  记者在进一步了解中还发现,该店火爆的销售景象原来不仅在于持续良久的销售趋势和能够“火速提车”的便利:目前,该店已协同东风标致各地网点倾情奉上“年终感恩大礼”,在严酷的冬日中奏响了温情回馈的主旋律。据悉,此次感恩活动囊括了购车优惠、冬季免检及207周年纪念版等回馈项目。其中,东风标致新307全系列车型将免除5%的购置税优惠;同时,为满足广大车主及爱车在冬季特殊保养周期中的“抗寒”需求,该店还推出了免费检测的服务活动。

  人头攒动的现场中,的确证明了目前东风标致系列的极人气及本次感恩活动对用户强烈的吸引力,而“趁火”的同时能够享受到“打捷”之便,无疑使许多车主在笑纳东风标致的感恩大礼不久后,就能迅速进入到全新的有车生活中。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