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10万元内“经济适用车”大盘点(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9:59  汽车007周报

  广州本田 飞度

  指导价:8.68万-12.98万元

  推荐理由:空间大、油耗低、设计很人性化

广州本田 飞度
广州本田 飞度

  飞度一直是POLO的劲敌,虽然它在机械质感和底盘稳定性上略不如POLO,但是却有两大最吸引人的特点:大空间和低油耗

  飞度的长度甚至比POLO还要小,但是短头设计却让它可以压榨出长达2500mm的轴距,比POLO更加大的宽度和高度,更使它的内部空间显得很充裕,在乘坐空间上直逼紧凑型车。

  飞度的油耗更是众所周知的低,它的发动机有1.3L和1.5L两款,本来排量就比POLO小,再加上日系车较轻的车身,不省油就实在有点对不住买家了。不过,买了飞度多少还是要牺牲一些高速上的稳定性,但这也无可厚非,“适用”就好。

  配置和内饰就更不用说了,日系车在这方面是高手,看得见的地方绝对能够让你满意。综合以上表现,该车非常适合那些追求经济性,又看重实用性的消费者。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编辑:王延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