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去年销售727631辆 上海通用加速发展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6日 08:05  新闻晨报

  近日,上海通用汽车公布了2009年的销量业绩:2009年上海通用汽车以727631辆的年度总销量完美收官,同比增长58.6%,明显高于行业平均增长水平。经历了2008年的“承前启后,蓄势调整”,2009年上海通用汽车兑现了年初“突破局限、全面跨越”的承诺,不仅在年销量上实现了突破,在品牌建设、绿色战略、研发能力等方面也全面提升,交出了一份漂亮的成绩单。

  刚刚过去的2009年12月,上海通用汽车势如破竹,实现了100136辆的月销量,成为第一家单月销量突破10万辆的乘用车企业,树立了全新标杆。值得一提的是,自2009年6月以来,上海通用汽车不断刷新单月销售纪录,6-12月累计销量接近50万辆,增幅高达101.5%,超常规的加速度令人惊叹。

  2009年上海通用汽车能取得突出的销量佳绩,得益于其不断完善的产品布局。各大品牌旗下新锐与重磅车型齐整发力,领衔各主要细分市场。别克品牌全年实现销量447011辆,同比增长59.6%;雪佛兰品牌全年销量达272773辆,增幅达到59.4%;凯迪拉克品牌全年销量7276辆,增长了10.4%。中高级轿车市场,“双君组合”别克君威和君越创变格局,全年共销售15.4万辆;中级家轿别克凯越以24.1万辆的优异成绩一路领先;而上市销售了8个月的新一代性能中级车雪佛兰科鲁兹后劲十足,销量达到9.2万辆;精品家轿雪佛兰乐风乐骋以全年12.8万辆的销量在经济型轿车细分市场上名列前茅。随着岁末全新豪华商务轿车凯迪拉克赛威SLS、豪华运动SUV凯迪拉克SRX以及豪华运动轿车2010款CTS的三箭齐发,凯迪拉克品牌也迎来了发展的新局面。

  上海通用汽车的“多品牌、全系列”战略已驶上快车道,而随着近期雪佛兰新赛欧、别克英朗等重量级产品的上市,上海通用汽车将以更强大的阵容迈入2010年。

(编辑:闫小欧)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