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通用汽车2009年在华销量突破180万辆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14: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北京时间1月4日下午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通用汽车周一宣布,通用汽车及其中国合资公司2009年在华汽车销量达到创纪录的183万辆,同比增长66.9%。

  通用汽车中国公司总裁兼总经理甘文维(Kevin Wale)表示,尽管2009年销量创纪录,2010年的销售势头将可能更为强劲,整个汽车业的前景良好,预计将进一步增长,虽然增长步伐可能略有放缓。

  通用汽车还表示,截至去年末,通用中国旗下各品牌的市场占有率约为13.4%,较上年同期提高了1.3个百分点。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SAIC-GM-Wuling  Automobile Co。)2009年销量同比增长63.9%,至106万辆,成为中国首家年销量超过100万辆的汽车厂商。

  上海通用汽车(Shanghai GM)2009年销量同比增长63.3%,至727,620辆。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