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成都车市展望 竞争加剧消费者受益

http://www.sina.com.cn  2010年01月04日 07:53  成都商报

  展望一

  今年车市 买主说了算

  随着车厂纷纷扩产,更多新车型的推出,2009车市大面积“车荒”现象将不复存在。一些热销车型随着产能的提高,将满足市场,有2009年“购车难”经历的消费者也会有更多的选择。很多汽车厂商的“饥饿疗法”将很难凑效,今年,车市将是买主说了算。

  展望二

  二手车市 迎来换车潮

  随着自2002年以来的第一波购车高峰的车主纷纷进入换车周期,二手车市场将引来一波大面积的换车潮。2009年四川是全国第四大二手车市场,销量超过36万辆,增幅高于新车。在2010年,随着新的二手车市场的正式运营,品牌二手车商的扩容,以及更多二手车商加入“正规军”,二手车市场将迎来更大的发展。

  展望三

  竞争加剧 消费者受益

  今年很多成都车商都在积极筹备扩大经营规模,争取代理更多品牌;也会有更多的外来者进入汽车圈。一些品牌在成都建立的4S店将达到甚至超过15家,这样的数量将让车商之间的竞争加剧。而要夺得竞争的胜利,车商必将在服务上更多功夫,得益的将是消费者。(王飞)

(编辑:郭城)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10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