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自主品牌公布明年计划 部分企业狂推新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9:40  红网-潇湘晨报

  今年,受政策的影响,整个汽车市场非常的火爆,自主品牌的市场份额也大幅增加。而对于明年,自主品牌也加快了新车推出速度,开始迅速抢夺汽车市场份额。本报记者唐洁琼 北京报道

  奇瑞今年第10款新车瑞麒G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上市

  “明年是虎年,瑞麒品牌将强力进攻整个汽车市场。”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麒麟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杨波如是解释“老虎计划”。

  12月23日,瑞麒品牌进军中高级市场的G5正式上市,售价14.28万-17.98万元,这是瑞麒品牌自今年3月正式发布以来,推出的第3款新车型。奇瑞汽车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郭谦在致辞中提到,“奇瑞已经具备了每年推出10款车的生产能力,G5是奇瑞今年推出的第10款车型,而明年奇瑞将有12款新车上市。”

  据杨波介绍,“‘老虎计划’是公司2010年市场销售的一个特定的名称,明年是虎年,而瑞麒品牌会强力地进攻整个汽车市场,推出的车型将覆盖四个市场区间,包括了B+级、B级、A0级以及SUV四大系列。另外,我们今年已经发展到200家经销商,明年我们的网络发展会以更加迅速的速度进行发展。我们有信心去争取市场,争取到更大的份额。”

  据了解,此次上市的瑞麒G5共推出了三款车型,均配备2.0T发动机。在厂家最新提供的车辆配置表中能够看到,125Kw/5500rpm的最大功率和235N·m/1900rpm的最大扭矩,且最大扭矩输出在1900rpm-4500rpm的区域,其动力性能甚至高于2.4L自然进气发动机。而按照规划,明年还将推出G5的VVT车型,后续的1.8T、1.8L车型也在酝酿中。根据计划,明年瑞麒G6(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M5、G3都会上市,下半年还有瑞麒跑车上市。在威麟品牌方面,明年威麟X5(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和H5都将于一季度上市。而对于明年,杨波已经将年销售目标瞄准了10万台。

  自主品牌公布明年计划

  江淮汽车2010年产销目标锁定50万辆,其中乘用车30万辆,增长超150%。2010年,江淮乘用车公司将进入新产品投放的集中爆发期,悦悦、瑞风(配置 图库 口碑)二代等全新车型将陆续上市,现有车型也会根据市场需求及时推出新款式、新版本,力求在每一个细分市场都成为主流甚至领军车型。此外,江淮目前正在建设年产销量达6万辆的BMPV项目,未来将会实现MPV市场的高中低全覆盖的布局。

  长城汽车今年也共有10款车上市,不但进一步丰富了SUV、皮卡的产品线,而且也初步完成了对A级轿车市场的布局。2010年,长城汽车将再推出6款全新主力车型,并集中精力精耕细作A级车市场,重点发展两厢车,在两厢车市场力争做到全国销量第一。按照规划,2010年,长城计划产销30万辆、2011年40万辆、2013年将达到60万辆。

  吉利全球鹰品牌明年会有四款新车上市,包括熊猫(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CROSS、第一款城市SUV全球鹰GX-718,以及A0级车型GC515、GC515-RV;奇瑞旗云(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1将在明年一季度上市,之后还会推出旗云3和旗云5,奇瑞明年还会推出风云(配置 口碑)2两厢和东方之子(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B16以及M14轿跑车三款全新产品。明年年底QQ换代产品将上市场。

(编辑:大道无形)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