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广丰总经理冯兴亚:2010年导入混动版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31日 09:37  京华时报

  2009年对于广丰执行副总经理冯兴亚来说,既是平凡的一年,又是值得铭记的一年。这一年凯美瑞以15.62万辆的成绩,雄踞中高级车市。不过, 雅力士的颓势,也是他无法掩饰的尴尬。“明年广丰希望取得30%以上的增长。”12月28日,发布2010年计划当天,冯依然踌躇满志。

  明年增量重心在汉兰达

  问:2010年有什么目标?汉兰达今年贡献不小啊? 

  答:对。2009年全年预计是20.94万辆,2010年的目标是26.7万辆,增长率大概30%。2010年增长的重心是汉兰达,目标是7.5万辆,比今年增加近4万辆。 

  我们确实没预料到汉兰达这么好。年初预计是每个月3500辆,后来产能有所增加。明年我们的产能还将继续增加,估计每个月能生产6000辆,加上加班,每个月6600-6800辆没有问题。应该能够基本满足需求。

  廉价小型车仍没有进展

  问:雅力士2009年销售不佳,明年还设置了22%的增长率? 

  答:今年雅力士预计是1.79万辆,明年的目标是2.2万辆。今年的数字达到了我们的目标。这个车是精品小型车,一般消费者不容易接受,但它会有一个发力的时候。 

  问:廉价小型车的计划启动了吗?何时引入广州? 

  答:我们的确一直在思考如何生产满足中国市场的廉价小型车,这目前是一个课题。这个计划还仅限于讨论中,但如果有计划,肯定会引进到广州。

  混动凯美瑞明年引入

  问:明年没有新车计划吗? 

  答:明年只有混合动力凯美瑞,这个车目标是每月1千辆。此外,雅力士改款计划已经提交丰田总部,具体进展还不清楚。我们有这三个车,每年完成这个销量目标没有问题。事实上,我们不仅仅想着这个销量目标,长远来看,我们是要实现与总产能36万辆想匹配的销量数字。

  本报记者 杨开然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