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欣花园订车即减购置税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7:54  网上车市

  天欣花园岁末钜献大回馈,凡12月31日前来该店订购1.6排量车型,包括爱丽舍世嘉,1月1日以后才能提车的客户,该公司承诺负担客户增的25%的购置附加税。

  自世嘉三厢上市以来,世嘉车系月销量便呈现出直线飙升态势。6月订单过万,7月销量突破8000台,9月销量突破9000台,11月销量更是突破10000辆大关。因绝佳的操控、人性化科技配置、丰富的车型选择和极的性价比而积累了良好口碑的世嘉以奔跑的态势不断刷新着市场销量记录,不断壮大着自己的市场阵地。

  目前世嘉两厢+世嘉三厢的双子组合成为了主流中级车市场实力最强的一个主力军。凭借绝美的外形、澎湃的动力的源于WRC赛场历练的冠军底盘获得了“最漂亮两厢车”和“最运动三厢车”的美誉。

  此外,由于东风雪铁龙成熟的产品技术合世嘉首保时限延长为7500公里,保养间隔为15000公里一次,这点充分展现了其经济性优势。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