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城运动轿车凌傲抵沪体验超强动力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5日 10:04  网上车市

  09年圣诞节,凌傲轿车在上海旗舰店-----上海华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揭开神秘脸纱,诚邀您到上海华安试乘试驾,让您尽享凌傲的“炫动造型”、“超强动力”、“超级空间”、“坚实安全”。

  凌傲搭载1.3L、1.5L全铝VVT先进发动机,手动和CVT无级变速器版本同时推出。车展现场正式公布价格为:1.3L豪华版为5.79万元,1.5L豪华版为6.19万元。两种排量均有CVT无级变速车型,最低售价7.19万元起。

  炫动造型

  细看凌傲外观,依然保持着同概念车一样时尚、动感的外观,时刻蓄势待发,运动特质不言而喻。与普通运动轿车相比,设计风格在饱满、圆润的整体特点上增加锋利硬朗的特征元素,现代感强,车身曲线过渡柔和、平顺,整车的比例协调。

  凌傲的造型的标志特征是从发动机罩顶部整齐平行延伸到保险杠底部的特征棱线,该特征线形成一个夸张的长U字形,该U字造型在由夸张的大隔栅进行分割,整体的线条让凌傲的风格前卫、硬朗十足,其大嘴中网酷似迈巴赫豪华车型的设计,欧式豪华为运动轿车增加了难得的沉稳和信赖感。凌傲前大灯仿豹眼设计,凌厉传神,充分展露了凌傲锋芒毕露、豪放不羁的特质。从侧面来看,凌傲车身比例匀称,曲线动感十足;凌傲腰线较且向前略微倾斜,将车身分隔成上下部分,使得上半部分高度较小显得轻盈动感,下半部分高度较大,显得扎实厚重。凌傲的尾部设计是整车的另一个亮点,独一无二的高位刹车灯尾灯的等腰三角形设计,将凌傲的动感与沉稳完美结合。

  超强动力

  尽管凌傲在造型设计上求新求异,但在内在品质上,却完全秉承了长城精品小车的优良血统。关键零部件发动机和变速器均达到了国际领先水平。凌傲搭载的1.5LVVT技术全铝发动机,最大功率77kW,最大扭矩138N.m,直追1.6L车型动力。连续可变气门正时(VVT)技术,实现完美动力输出,2500转即可输出最大扭矩的92%,4200转可达到138n.m最大扭矩,兼顾城市游走与高速道路驰骋。此外,还有1.3LVVT发动机可以实现最大功率68kW,最大扭矩118N.m,满足用户的不同需求。

  凌傲发动机采用高压铸造全铝合金材质,比铸铁缸体机型轻20%。铝合金出色的结构刚性与优异的导热性,使发动机运转的精致度非常高,能量传导损失、部件摩擦损耗都比照传统铸铁机型小很多,这不仅延长了发动机寿命,更令能量使用效率提升。此外,该发动机还采用了进排气歧管反置式设计、静音正时链条、DIS直接点火、E-gas电子节气门设计等先进技术,轻松达到欧Ⅳ排放标准

  凌傲的变速器采用CVT无级变速器,可以实现连续的速比变化,加速或减速过程平顺,显著提升驾驶性能和舒适性,达到比手动挡省油,比AT自动挡舒适的理想效果。其无级变速带6速手动模式,运动、雪地多种驾驶模式设定,带来更多的驾驶乐趣与操控快感。

  超级空间

  凌傲内饰浅深结合,浅色贯穿整体,将车厢紧密连接成一个整体,营造温馨的环绕车厢氛围。车身尺寸长//高为3810/1705/1540mm,能够保证合适的头部、肩部和腿部空间。全车采用四轮四角设计,形成了长轴距(2460MM),短前后悬、宽轮距的最佳布局,使得后排乘客的腿部空间得到显著的改善。驾驶员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座垫高低手动六向调节,副驾驶座椅前后位置、靠背角度手动四向调节,头枕高度可调;

  凌傲厚重感的外观也很具理性利益:高车顶、大车门以及低乘坐点的设计让进出车厢十分方便。车厢内设有多个储物空间,储物方便,充分利用了车内的空间,增加了车内空间的实用程度,各种操纵件、旋钮人性化设计,伸手可及,操控自如。
凌傲最具特色的多功能设计在于后排设计。全平地板设计以及后排座椅多功能设计,有效提高车厢空间的利用率。后排座椅不仅可以向后倾斜,而且可以前后滑动,改变行李箱的大小。后排座椅倾斜角度10度、滑动距离140mm,形成的最大行李空间1100L。

  坚实安全

  作为面向国际市场,以国际安全标准设计的凌傲,依托欧洲五星标准开发设计,其安全性能在同级车中处于绝对领先的地位。全金属封闭框架式车身结构、国际知名奥托立夫智能安全气囊、前排三点式预紧安全带等都为乘客提供了充分的被动式安全保护;

  而在提供主动安全方面,博世8.1版本ABS+EBD,配备大尺寸前后刹车盘。另外,发动机防盗系统,则将小型车防盗上升到新的高度。另外,凌傲良好的驾驶视野及精准的助力转向系统,将驾控感、舒适感完美结合,也为主动安全平添几分胜算。
长城汽车上海4S经销商——上海华安汽车销售有限公司,前店后厂,一站式服务,售前售后有保障。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