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捷达最高优惠2000元 暂无现车月底方到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24日 06:59  网上车市

  提起捷达,不得不说是个奇迹!闯荡中国汽车市场近20年,至今依然非常畅销。被称为“常青树”的捷达,销量超过大多数同级车,这一点说明捷达在国人心中的地位是不可磨灭的。捷达的优势有很多,好开、好养、皮实耐用是广大消费者认可的主要原因,低廉的维修、保养价格是国人购买家用车的主要诉求点。

  据4S店销售人员介绍:目前捷达最高优惠仅为2000元,各4S店内暂时无现车,需等到月底到车。本月底将到一批黑色车型,如想购买银色活白色车型需等下个月,如果您着急用车,请安排好购车时间。如需银色等金属漆则比普通漆车型价格高2000元,如在店内做保险等一条龙服务,还可获赠脚垫、灭火器。据一汽大众4S店称,新款捷达将在明年初与消费者见面,如果喜欢新款捷达的朋友需等待2-3个月时间。

  

  

 

  捷达的铸铁缸体发动机采用4缸8气门单顶置凸轮轴的结构,最大功率不过70千瓦,最大扭矩也不过140牛米,从表面性能上看比较落后。不过其最大扭矩却可以凭借8气门以及SOHC优势在3500转被释放,这对于车重仅仅1.1吨出头捷达来说无疑是动力输出够用,甚至非满载5人的前提下仍然体现出发动机扭矩充沛。因此捷达1.6车型起步加速都很迅猛,这一点对于的哥来说体验很深(非柴油的士),大家可以注意观察求证或亲自试试。

  

  

 

  不过这样的发动机设计虽然利于提速,但高速表现并不好,往往导致发动机噪音过大以及动力负荷吃紧。所以捷达在高速上即便是深踩油门也会比较吃力就是这个道理。毕竟8气门在进气更多而不是更快的高速比拼方面着实不如16气门,大家可以想想,咱们走路谁张嘴呼吸,跑步特别是长距离奔跑一般人都会张开嘴巴辅助呼吸,这和发动机道理一样,都要进气才能做功,进气越多做功效率越高。起步和随之的加速倒不用进气多,进气快就行,所以捷达就挤占了这个优势,老式动力低速扭矩大,因此很多人现在还用捷达例子来教训市场新车们就是这个道理。

  编辑点评:捷达伙伴如果作为公司用车更加合适,不需要太多的配置,只是代步工具而已则选择伙伴;如果作为家用,我们推荐8.78万元的捷达前卫,舒适性更好、更适合家用。

(编辑:韦爵爷)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