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日本富士重工将在中国生产汽车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8日 08:35  人民网

  人民网东京12月17日电(记者于青)据共同社报道,日本富士重工业公司社长森郁夫近日表示:“已决定将来在中国生产汽车,正在讨论合作对象和生产车型。”这样一来,在即将成为全球最大汽车市场的中国,日本的8大汽车制造商将全部实行本地生产。

  富士重工1月到11月在中国的汽车销售和去年同期相比猛增86.2%,达到31,328辆。明年预计将达5万辆。森郁夫表示:“是考虑下一步的时候了。”但目前还没有决定是和中国企业建立合资公司,还是提供技术委托生产。生产最快要到2到3年以后才能开始。

  谈及公司正在向日本防卫省索求因停止订购武装直升机而导致的初期投资损失,森郁夫说:“国家的支持对于培育飞机产业非常重要。”虽然防卫预算的削减导致向防卫省的销售额下降已成定局,但是他表示:“我任社长期间,公司不会退出航空宇宙业务。”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