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路虎揽胜天津火爆热卖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13:13  网上车市

  揽胜是路虎旗舰系列,拥有顶级豪华的车厢,以及路虎家族中最强的越野性能。编辑在天津宝瑞顺达国际贸易公司了解到,新款路虎揽胜现车已到,颜色有黑色。价钱为218.8万元。具体优惠情况请联系经销商。

  操控偏软,注重舒适,是一款身份比性能更显赫的顶级越野车。揽胜从1967年设计伊始就被定义为一辆顶级完善的SUV。直至今日,路虎揽胜仍是众多英国皇室成员的驾乘选择。

  杰出的内饰设计,敞、透气的客舱展现了传统的工艺、宜人的美学效果以及对档材料的杰出运用。

  其核心是备受欢迎的指挥官式驾驶姿势,豪华的座椅使驾驶者高居在上,可以轻易地发现道路上的危险情况。

  作为顶级豪华SUV,揽胜的形象和名声早已享誉世界,而它所特有的“全地形反馈系统”更是人们津津乐道的越野利器之一。

  该系统包括一般路况、雪地、碎石、泥泞/凹陷沟槽路面、沙地路面、岩石路面等程序,以简易的图案显示于屏幕上,驾驶者只要转动位于排挡座后方的旋钮,就能调整相关电子设定,适应各种路况的挑战。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