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华晨金杯再现高层动荡 总经理刘志刚离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9:06  东方早报

  东方早报记者 钱婵娟

  华晨金杯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华晨金杯)再现高层动荡。早报记者昨日独家获悉,48岁的华晨金杯总裁兼华晨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志刚将离职。华晨金杯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沈毅已被任命为总经理。

  知情人士告诉记者,华晨金杯昨日上午已开过会,宣布了人事变动一事,沈毅在会上获得任命。关于刘志刚离职的“红头文件”估计这几天就会下发。

  昨日,华晨金杯公关部和华晨集团总裁办都向记者确认,公司目前是在调整,刘志刚确实已不再担任销售公司总经理一职,但是否还担任华晨金杯总裁一职目前还不清楚。华晨金杯公关部引用华晨集团董事长祁玉民的回复称:刘志刚目前在休假。

  刘志刚是华晨的三朝元老,早在仰融之前就效力华晨,已在华晨工作20余年。2007年刘志刚接替原“四大金刚”之一的蔺晓刚出任华晨金杯总裁,但是今年的几次调整,其权力被不断削弱。业内人士认为,这可能是其离职的主要原因。

  近两年来,华晨金杯高层人事变动频繁,在2007年换了4位销售老总。此后,华晨金杯负责研发的赵福全投奔吉利,负责销售的杨波投奔奇瑞。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