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奇瑞明年北京再建5家店 总店数增至23家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7日 07:59  京华时报

  (记者石文夫)奇瑞 (配置 口碑) 汽车在京网点再度扩容,北京最大的奇瑞汽车经销商北京诚信达汽车销售有限公司近日已完成对北京比亚迪鑫西物店的收购,比亚迪鑫西物店即将变成奇瑞诚信达惠海4S店。奇瑞汽车销售公司副总经理杨洪泽表示,现在北京有18家4S店,明年将扩建到23家。

  杨洪泽表示,今年奇瑞在北京的市场占有率上升了2.2%,但增长点均来自城郊地区。海淀区每年的轿车销量在4万台左右,奇瑞汽车此前在海淀区一直没有网点。海淀区是奇瑞在北京的相对空白区,在海淀区开设4S店是奇瑞未来规划的重点,诚信达惠海只是规划中的其中一家,明年海淀区还会增加一家4S店

  明年,奇瑞会在海淀、通州、顺义、延庆继续开发新的网点,预计明年年底,奇瑞品牌在北京的4S店会由目前的18家增加到23家。根据奇瑞汽车目前的分网规划,奇瑞A系列(如A1、A3)、风云 (配置 口碑) 系列和瑞虎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划为销售一部,而旗云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QQ系列和东方之子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系列划为销售二部。两个销售部在开发网点时保持相对的独立性,奇瑞销售公司希望,在同一区域两个销售部都能开发出自己独立的网点。

(编辑:叶开)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奇瑞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