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支持Flash
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大众与铃木达成协议 共建全面合作伙伴关系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5日 07:58  北京商报

  日前,大众汽车集团与铃木汽车公司达成共识,双方将建立密切的长期合作伙伴关系——两家公司的代表已于昨日正式签署了一项框架协议。

  全面合作伙伴关系的建立,标志着大众汽车与铃木在扩大全球市场布局和提高产品多样性方面迈出了走向未来的重要一步。大众汽车与铃木在产品线、全球配送和制造能力等方面均具备了完美的互补性。两家公司计划以联合的方式,共同满足全球市场对环保汽车日益增长的需求。大众汽车集团和铃木汽车公司的管理层一致认为,两家公司优势互补,在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和应对全球市场挑战方面可以实现完美结合。

  在全球化和多元化平行发展的汽车行业中,两家公司在建立合作关系的同时,将尊重彼此的独立性和自主性。通过发挥协同效应,将把开拓迅速增长的新兴市场、开发制造紧凑型创新环保汽车作为双方合作的重点。

  为推进合作关系的顺利发展,大众汽车集团将收购铃木汽车公司19.9%的已发行股份。这项交易需要得到有关部门的批准,并预计于2010年1月完成。铃木汽车公司计划从大众汽车集团获得的一半资金用于投资购买大众汽车的股份。两家公司将以此为基础,建立长期的合作伙伴关系,从而为实现各自发展战略的成功实施提供支持。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