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火热开评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11日 10:01  新浪汽车综合
2010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火热开评

  2009年11月,2010年度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在用品人期待的目光中正式扬帆启航,它承载着汽车用品人及后市场的光荣与梦想,从现在至2010年3月底这一阶段企业申报及商协会推荐的日子里,等着您登上总评榜的舞台,奏响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最嘹亮的凯歌!

  汽车用品行业的奥斯卡

  2009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引起了行业及千万网民的参与关注,得到了入榜企业及社会的高度认可和积极参与,总评榜已成为国内最有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用品企业评价体系,被誉为中国用品行业的“奥斯卡”。总评榜是由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国家汽车零部件质检中心等多家国家权威机构精心打造的品牌活动,旨在表彰精英人物、树立标杆企业、弘扬名优品牌、推广专业市场,为提高企业在国内外市场中的核心竞争力进行着不懈的努力。

  总评榜主办方中国汽车汽配用品行业联合会秘书长乔永锋认为,开展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活动旨在表彰英雄人物、树立标杆企业、提高企业在国内市场的核心竞争力,促进中国汽车用品产业的繁荣与发展,提高我国汽车用品行业整体自主研发能力、经营管理水平和倡导新的营销与服务模式;同时也为了鼓励一批近年来在我国汽车用品行业做出突出贡献的企业、个人,及处在汽车行业中各环节成绩显著的销售商、服务商,有效提升汽车及其服务业的品质,扩大中国汽车产业在国际上的影响力和综合竞争力。

  汽车用品企业的推星平台

  近年来,中国政府逐渐重视汽车用品行业,积极推进汽车用品的产业化,鼓励汽车用品行业特别是技术含量高的汽车电子产业的技术创新,政府也在逐步完善汽车用品行业的相关法规及标准,为汽车用品企业的发展提供有序的竞争环境。同时汽车用品企业也应不断自主创新,引进和培养专业人才,抓住汽车用品行业的发展机遇。正是在这样的背景下,在国家有关部委的指导下,国内多家权威机构精心打造的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这一品牌活动,成为我国最具权威和影响力的汽车用品企业评价体系。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组织委员会秘书长高倩倩介绍:在2009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颁奖典礼上,我们看到了汽车用品市场无数冉冉升起的新星,他们和卓越的前辈一起为用品业的繁荣、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同时我们也看到了诸多汽车用品市场品牌中的璀璨星辰,它们的存在代表了良好的质量和服务,让消费者买着放心、用着舒心。总评榜的开展,一方面让消费者对汽车用品市场的诸多商家和品牌有了十分明确的认识,方便了消费者寻找到值得信赖的可靠产品;另一方面也提升了优质商家的人气,助力其做大做强。

  高倩倩秘书长指出,与总评榜相得益彰的是中国汽车后市场的不断繁荣,大批的知名企业和企业家通过入榜而脱颖而出,总评榜正成为用品业的推星平台,厂家及消费者关注的焦点。

  做汽车用品行业风向标

  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开展之后,得到了行业领导及新闻媒体的热捧,新华网、新浪网、易车网、中国汽车网及《中国汽车报》、《中国工业报》、《中国交通报》、《汽车与配件》、《现代司机报》、《车友报》等主流媒体及260家网站的跟踪报道。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总顾问、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副主任叶柏林这样给总评榜定位:“总评榜不仅要成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奥斯卡”,更要成为中国汽车用品行业的风向标!”

  中国汽车配件用品行业总评榜总顾问、国家质检总局原总工程师、全国打假办副主任叶柏林认为,市场竞争正越来越体现为品牌的竞争。企业驾驭未来的关键在于实施品牌战略,这是知识经济社会面向未来发展的必然趋势。因此,品牌是企业塑造形象、知名度和美誉度的基石,品牌已成为推动经济新一轮持续快速增长的引擎,也必将造就出企业的未来。正是基于这些,国家多家权威机构着力将中国汽车用品行业总评榜打造成汽车用品行业的品牌风向标。

  聪明的你,如何能不马上加入总评榜,做上榜品牌?让我们这些用品人一起见证汽车用品的发展,带领行业走向新的辉煌!

(编辑:孙凤娟)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