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想“贷”凯美瑞回家吗 只需首付59800元-凯美瑞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6:12  网上车市

在竞争早已进入白热化的中级轿车市场,凯美瑞无疑是这个市场的佼佼者。凯美瑞以科技、销量、服务、配置和安全五大方面的杰出表现,成为中级车市的亮点。沈阳地区许多车迷朋友一直是凯美瑞的忠实粉丝。很多消费者一直想让凯美瑞成为自己的座驾,却苦于资金一时周转不开。近日,记者走访沈阳华夏东银店了解到,只需首付59800元,您就可以畅享凯美瑞带来的愉快驾驶生活。

记者走访沈阳华夏东银店时,店内工作人员介绍说本月店内举行优惠活动,只需首付59800元,就可以将凯美瑞“贷回家”,同时到店当场订车还会为您送上精美礼品。一方面,让你将“倾慕已久”的凯美瑞开回家,一方面缓降资金的压力,合理理财,对于善于精打细算的消费者来说,确实是一个不错的选择。有贷款购买凯美瑞意向的消费者,详情请咨询沈阳华夏东银店。

凯美瑞在舒适性方面的高科技装备不胜枚举。一体化全自动空调系统具有分区独立控制功能,可以针对不同座位上乘客的不同需要,左右独立控制分区温度。在炎热的盛夏,能保证每个乘客的清凉舒爽。Plasmacluster等离子发生器能够释放出的大量正、负离子以杀灭细菌并清除悬浮颗粒,进而改善车内空气质量,为乘员创造一个健康、舒爽的空间。智能钥匙和一键启动系统使得车主不需要从口袋中拿出智能钥匙就可以打开或锁定车门、启动或熄灭发动机。

除了VSC、TRC等主动安全装置,在被动安全方面,凯美瑞也堪称丰田科技的集大成者。在发生碰撞时,GOA车身能有效吸收冲击能量,将车舱的变形控制到最小程度,确保车内的生存空间;而在发生低速追尾事故中,WIL概念座椅能有效抑制头部、颈部移动,将伤害降到最低。不仅如此,广州丰田还致力于对凯美瑞的不断改进和改善,在产品安全性能上从不满足于现状。

2009年中高级车市竞争十分激烈——新车型层出不穷,老车型改款动作频频。新凯美瑞销量却一直保持稳健上扬态势,同时成为国内中高级车最受欢迎和畅销车型之一。在国内上市三年,凭借优良口碑、卓越品质、优秀服务成为众多消费者的首选车型,树立了中高级车典范。

是否想将凯美瑞“贷”回家,让你的“爱驹”凯美瑞带您畅游沈城的大街小巷呢?只需首付59800元。欢迎沈城的车迷朋友到华夏东银店赏车、购车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