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天津一汽车展最高降万元 另送5000旅游基金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4:06  红网-潇湘晨报

  记者从湖南天一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天津一汽4S店获悉,“欢动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湖湘 乐享民车”购车优惠活动即将在2009第五届长沙车展拉开帷幕。天津一汽为迎接本次车展,将大家期待已久的“威姿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V1”全新车型及华丽展具带到现场。

  天津一汽还准备了百万三重豪礼,在天津一汽车展优惠史上写下了最为浓墨重彩的一笔。

  一重豪礼,车展期间天津一汽最高优惠10000元,另外还有5000元旅游基金赠送。

  二重豪礼,欢动湖湘 乐享民车,威志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团购活动火热招募。即日起报名,可获大片观影券2张和精美礼盒一份,到店订车还有2张车展入场券赠送,参与越早,礼品越丰厚。

  三重豪礼,车展期间,参与天津一汽“寻宝大行动 欢乐好礼送”寻宝游戏,即可获取精美礼品一份。 记者喻志科

(编辑:沐雨天)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