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沈阳地区东北汽贸CR-V岁末倾情巨献-CR-V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8日 10:37  网上车市

记者近日从东风本田沈阳东北汽贸经销商处获悉,时值年末,为了答谢沈城人民2009年对东北汽贸的支持和厚爱,从即日起到东北汽贸购CR-V,不仅价格上有意外的惊喜送给您,购精品更可享受超低折扣,让您惊喜乐不停。详情请咨询024-88459166。

CR-V自2007年上市以来便一直吸引着广大爱车一族的眼球,这款车能够如此瞩目,是有有多方面原因的。

●外观 动感与激情

外观方面,新世代CR-V更具有都市感与级感。以轿车化的精练流线、低重心车体,配合精致大气的细节设计,将睿雅风度与锐力气度完美交融,更具动感与激情。立体式四合一晶钻大灯,牛眼形状设计配合肌肉感前脸,令霸气与锋芒彰显无遗。同时,前档风玻璃向后的倾斜角度的增加,使其与车身多变的曲线完美融合,进一步完善了整体外型的流线感。值得注意的是,原来放置于尾门的备胎,现在被隐藏于车底的地板下,这样做不但有利于降低车身重心,更令车体倍显精致与尊贵风度。

●内饰 豪华与优质

内饰方面,新世代CR-V更显高级轿车般的豪华与科技感,彰显公务舱般的舒适优质感受。浅色内饰格调,清新爽朗;蓝色自发光仪表盘,数据一览无遗;高度角度可调方向盘,点燃驾驭激情;8向电动智能座椅,体会完美坐姿;敞内舱,组合多变的后排座椅,多用途行李储物空间,体现人性关怀。

●动力 高动力、低油耗

动力性能,新世代CR-V采用Honda 最新2.0 L /2.4L i-VTEC发动机,通过Honda独创的VTEC(可变气门正时及升程电子控制系统)与VTC(进气门相位角连续性控制系统)完美结合,配备全新的五速自动变速箱,达到更高动力输出、更低油耗、更低污染和更低噪音的性能特色。

●底盘 舒适稳定

底盘设计,新世代CR-V采用全新优化的麦弗逊独立前悬架、反作用双叉杆后悬架和17英寸轮胎,提高了新世代CR-V的舒适性、响应性和稳定性。新实时四驱,轻松应对各种城市路况,使路途无忧。

●高安全、优环保

安全与环保,G-CON钢骨缓冲架构、六安全气囊和VSA配置,使最高档的Vti-S实现了顶级安全性。室内低VOC(挥发性有机化合物)排放,尾气排放达到欧IV水平,营造和谐环境。

新世代CR-V全方位的革新,将运动感和多功能性,与轿车的高质感和舒适性完美结合起来,集“安”、“环”、“省”、“乐”先进技术于一体,而更富价值与魅力,使新世代CR-V成为当今都市的经典。相信新世代CR-V上市后倍受一切热爱生活、懂得生活、保持年轻心态成功人士的追崇与青睐。

东风本田东北汽贸特约销售服务店是一家东北地区规模较大较早较早经营东风本田品牌的4S店,从建店至今,以其优质的服务和诚信的品质得到了广大客户的认可和信赖,先经营CR-V、新思域以及刚刚上市不久的东本首款高端运动型车——思铂睿,销售情况火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