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江铃汽车进军物流宽卡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1:23  中国经营报

  11月,正当全国各地经受严寒、风雪之际,三亚则以温暖的夏日风情迎接着四方宾客,江铃汽车主办的“江铃凯威蓝海之约”主题活动正在此举行。江铃汽车打造的第一款高效物流宽卡——江铃凯威正式亮相,揭开了江铃汽车进军中卡市场序幕。

  江铃在高端轻卡有着相当强的竞争力,这次进军物流宽卡市场正是看中了新兴的物流行业对高端物流工具车的细分市场需求。

  江铃凯威在配置上动力采用五十铃4HK1技术的江铃4D系列发动机,功率高达156马力,6.5米超长货箱,都是同类车型中的最高配置,既提供了良好的承载能力,又提供了良好的动力性。

  江铃汽车轻卡品牌经理刘经贤并不掩饰自己的营销战略:“国家的相关汽车产业政策及措施都使物流宽卡市场充满暖意,国家4万亿元资金投入以及物流振兴规划出台,汽车行业将成为最大的收益者之一。”江铃凯威推向市场,标志着宽卡市场“高品质、高效率”时代的到来,势必会重塑整个宽卡市场新格局,推动整个公路物流运输行业向前发展。

  据江铃汽车销售人员介绍,凯威的市场反馈非常不错,很多地方都出现断货现象。厂家发到各地的样车早在一个月前就预售完毕,大部分客户只能预订三个月后的。江铃凯威预计12月前后推出,同时为了保持悬念,价格将留在正式上市时公布。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