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质检总局发风险警示 部分进口牧马人有"险"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5日 10:48  京华时报

  本报讯 (记者钱卫华)美国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制造的部分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进口吉普牧马人(WRANGLER)越野车存在安全隐患,有可能导致变速箱故障和起火。昨天,国家质检总局发布消息,针对部分进口牧马人存在的安全隐患,质检总局已发出警示通告。 

  07—08年款车 应立即检查  

  质检总局在《关于部分进口美国克莱斯勒越野车存在安全隐患的警示通告》中称,近期,质检总局发现美国克莱斯勒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制造的部分配备自动变速器的进口吉普牧马人(WRANGLER)越野车存在安全隐患,变速箱油温会升高,可能导致变速箱故障和起火。为此,质检总局建议进口吉普牧马人越野车(2007-2008年款)车主立即与最近的克莱斯勒授权服务中心联系,安排车辆的检查调整等事宜。    

  不限年款车 需留意有无异常 

  另外,进口吉普牧马人越野车(不限年款)车主如果在车辆使用过程中,发现有因变速器过热而导致的异常情况(如起火、冒烟、有焦糊味等),可立即与最近的克莱斯勒授权服务中心联系,以便各服务中心采取有效处理措施。   

  另外,有受到伤害的,可向当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报告,而各克莱斯勒授权服务中心应如实主动向所在地出入境检验检疫机构报告所收到的这种案例情况。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