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上海汽车:行权期限至 上汽重组忙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4日 17:34  西南证券

  上海汽车公告称,公司将在9日之前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公司股票将于公司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后恢复交易。若未能在上述期限内召开董事会审议重大资产重组预案,上海汽车股票将于12月9日恢复交易,且该公司在股票恢复交易后3个月内不再筹划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此次资产重组如果涉及海外并购的可能性对于上海汽车的国际化产业布局和宽品系产品大有裨益,在经过经济低谷时期的抄底式谈判运作,年底进入实质性收尾签约阶段是有可能的;涉及上海通用和上汽股权事宜,可以理解为为适应新《企业会计准则》而做出的股权结构调整,因为此前上海通用利润和销售收入已经计入上海汽车的财务报表;上汽通用五菱的股权转让,传而不实,一直处于“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的状态。综上,三种可能性放在行权期临近的大背景下考虑,显然前两种成为现实的可能性较大,上汽希望资产重组能够推动上海汽车股票跃升到26.91元以上,从而保证充分行权。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