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比亚迪G3上市 中级车市面临洗牌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8:46  大众网-齐鲁晚报

  

  比亚迪G3 10月26日优雅上市,吸引了全国媒体和消费者的大量关注,上市前就夺得多项新车大奖,可见 G3受关注程度非常高,G3究竟市场前景如何,从上市前后的火爆预订情况我们就可以看出些端倪。

  中级车新秀,G3预订火爆

  自比亚迪宣布G3即将进驻4S店并接受预订以来,前来咨询的消费者络绎不绝,远超出了比亚迪的预期。是什么原因使得一款未上市的新车受到如此的追捧?相关业内人士表示,一方面,比亚迪在G3的设计和配置方面充分考虑主力汽车消费人群的需求和审美;另一方面,作为比亚迪的杀手锏,7.69万—10.69万的上市价格,更具性价比优势,这也是G3受追捧的重要原因之一。

  中级车市场面临洗牌

  比亚迪官方宣称,G3是定位于中高端市场的车型,这势必会使得已经竞争异常激烈的中级车市场面临洗牌的局面。比亚迪G3正是自主品牌冲击中级车市场的代表车型之一,无论从外观、性能还是配置都已经具备和国外品牌在中级车领域一较高下的能力。特别是G3拥有的性价比优势,牵动着众多车企的神经。随着汽车消费的普及,中级车市场的消费者越来越理性,对价格也越来越敏感,在即将到来的热销旺季,仍有大量的消费者持币待购,并将目光集中到十月下旬上市的多款新车上,而外观、配置、价格自然成了他们所关心的重点。

  目前A3网络全国上百家新店已经做好了充分准备,全面接受消费者预订,从目前情况来看,高端中级车市场,随着G3的上市也即将面临重新洗牌,G3也作为自主品牌中最具有实力冲击中级车市的代表车型之一。 (遥刚)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