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长安马自达藤桥稔:马自达3两厢暂不国产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2月02日 08:28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记者 李村  

  广州车展期间,马自达携CX-7和新马自达3两厢重拳出击。其中,进口版的马自达3两厢在经过长达近一年的拉锯战后以长安马自达的胜出告终,而进口马自达CX-7将落户一汽马自达。为此,记者专访了长安马自达执行总经理藤桥稔。    

  记者:Mazda3两厢如今已经转到长安马自达的销售渠道,这是怎么实现的?因为一汽马自达此前一直是总代理。

  藤桥稔:首先来说决定这个事情的还是马自达以及长安集团,就是我们母公司之间经过协商之后来决定的,当然这也是和一汽协商之后才有现在的这个结果。对于马自达来说,长安马自达和一汽马自达的两个销售网络对于马自达都很重要,它就好像马自达的两个车轮一样。所以马自达方面必须对这两个车轮有一个很好的平衡。    

  记者:以前那些进口Mazda3的用户会转移到长安马自达来进行维护服务吗?

  藤桥稔:原来的进口马自达3用户基本上还是去到他买车的那个店去修车、去维修保养。不管是长安马自达也好,还是一汽马自达也好,都是马自达集团的一个公司,我们一定会两方配合好,来给我们消费者一个圆满的解决。    

  记者:现在新马自达3在海外投产到引进中国已经超过一年了,会不会影响国内一些消费者的认知度?

  藤桥稔:完全不会。现在Mazda3这款车型已经是第四年了,到现在为止它在中国已经销售了11万辆。而销量最大的年份就是今年,大约48000辆。现在我们国内的大多消费者对Mazda3的评价和口碑都是相当高的。所以即使是我们引入这款车型的时间稍微晚了一点,也完全不会影响这款车的未来的销售。    

  记者:新Mazda3两厢有没有考虑国产?

  藤桥稔:随着这款进口车的销售,我们会根据市场上的反映情况研究它未来国产化的课题。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