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本田汽车决定不扩大广州合资公司的产能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9:40  新浪汽车

  新浪汽车讯 据《华尔街日报》报道,一位知情人士透露,本田汽车(Honda Motor Co。)本周决定不扩大广州合资公司的产能。

  该合资公司的中方合资伙伴广州汽车工业集团有限公司(Guangzhou Automobile Industry Group Co., 简称:广汽工业集团)董事长张房有本月早些时候曾在一个行业会议上表示,合资公司考虑扩大产能,因为今年华南工厂的产量已接近每年36万辆的最大产能。

  但该知情人士称,本田汽车驻华高管本周早些时候在广州一次确定明年业务计划的会议上表示,他们反对迅速扩大产能,并决定谨慎从事。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