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车界传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5: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凯迪拉克尊驾营济南站落幕

  11月20日,凯迪拉克VDay极致动力尊驾营济南站于济南交警培训中心震撼登场,再续凯迪拉克“V”旋风不可阻挡的激情与动力。自6月初“凯迪拉克 V Day赛道征服日”在北京金港赛道完美收官后,随即在全国范围内展开了堪称地域特色版的“V Day赛道征服日”——“凯迪拉克V Day极致动力尊驾营”。从今年6月到10月,尊驾营活动纵贯东西、覆盖了全国23座城市,所到之处得到了众多车迷的热烈追捧,近四千名消费者幸运地得到了尊驾营的入场门票,得以近距离亲身感受凯迪拉克领先动力科技的无限魅力。 (呓飞)

  LAND 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全新上市

  近日,一汽丰田旗下顶级SUV LAND CRUISER200兰德酷路泽将在原有车型基础之上进行级别优化:在保留4.0L GX-R和4.7LVX-R两个级别车型的同时,追加4.0L VX和4.7LVX两个全新级别车型。至此 ,一 汽 丰 田 LANDCRUISER 200兰德酷路泽全系共有4.0L和4.7L两种排量、四款车型供消费者选择。这款新增级别车型已于11月2日正式下线,并在全国的332家经销店开始接受订单。全新LAND CRUISER200兰德酷路泽车系的全国统一建议零售价为 77万元——112万元。(王腾)

  中国首款高端国Ⅳ轻卡问世

  2009年9月,福田与康明斯合作成果初步显现,搭载全新康明斯ISF动力的欧马可康明斯正式推向市场,成为中国最尖端的国Ⅳ轻卡,为高端轻卡市场树立了“新标杆”。已经正式投产的福田康明斯发动机包含ISF2.8升和3.8升两款,是康明斯投入巨资依照欧洲最高标准开发的高性能轻型柴油机,新发动机的匹配,让欧马可康明斯的动力系统达到了高端轻卡的最高水平,具备了可靠、环保等多项优势,各项指标都远高于同类产品。据悉,欧马可康明斯上市后不久,便获得了北京环卫集团大批量的采购订单。(阡羽)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