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荣威550售价12.68万起 购置税减半机会触手可得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7日 05:49  大众网-齐鲁晚报

  

  2010款荣威 550以12.68万的超低价入市,在保持原有的高性价比的基础上,更针对配置、性能再次升级。即日起到山东鸿发荣威购买荣威550更有机会获得5%的购置税减免,在您享用超高性价比的爱车的同时,更享受到1.8L车辆购置税减半的特惠政策。

  越级空间给你“大面子”

  从荣威550 4624mm的车长来看,它与主流的紧凑级轿车相差无几,但它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705米,而1827mm的宽度是绝大多数紧凑级轿车所不具备的。这使得荣威550无论是看上去,还是内部空间的实际表现,都将比主流同级车型“富裕”很多。

  数字动力的驾车体验非一般的安全感受

  上海汽车精心打造出“超频”版 1.8T发动机。自动挡车型,只要将排挡选择运动模式“S”或者“手动模式”,就能实现超频运动模式,感受无限动力。正常情况下,不论城镇道路,还是高速行驶,其综合动力表现只发挥极限工况的一部分;而一旦“超频”介入,在正常驾驶情况下,其动力输出将以接近极限工况的表现。

  在消费者最为关注的安全方面,荣威550 2010款1.8T车型配备的九位一体SCS II智能主动安全控制系统进行全面升级。该系统在原有六位一体的基础上,增加集成 BA刹车辅助系统、BDC制动盘智能自动清洗功能、TPMS胎压报警系统,全方位保证行车安全的同时,兼具C-NCAP五星安全,保障行人安全保护。

  品牌知名度持续提升

  而在品牌知名度提升方面,荣威接连获得售后服务满意度CSI第四和销售服务满意度SSI冠军的成绩,验证了上汽在服务品牌和消费者体验上的成绩与突破。荣威550的认知度和美誉度也达到一个前所未有的高度。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