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东风雪铁龙C5抵达成都 最低售17.69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6:22  网上车市

  2009年10月28日,作为2009年国内中高级车市的压轴之作,东风雪铁龙品牌战略旗舰车型——C5在北京隆重发布。汇聚雪铁龙90年创新科技和9代高级轿车精髓,雪铁龙C5 (配置 图库 口碑) 一经推出便在全球市场取得巨大成功。据成都万友东风雪铁龙4S店的最新消息,目前C5现车已到达万友位于羊西线的展厅,指导价如下:

  传奇新C5是有史以来最令雪铁龙骄傲的产品,相比其它同级别车型,新C5具有它独有的优势:优雅、动感的外形设计,黄金分割比例,引领级轿车设计趋势;EC欧洲底盘 2.3L世界级高效发动机 Tiptronic智能6速手自一体变速箱;5IS多维超静音系统;8.5安全气囊,与生命同样珍贵;ESP全系标配,全天候伺服,防止激烈操控时车身失控;ALW航空激光焊接技术,HQMC全息质量监测体系,可靠品质难能可贵。

  东风雪铁龙C5卓越的内饰设计,也是整车的一大亮点。航空风格的驾驶舱,科技感、精致感和舒适性俱佳,非常符合商务精英人士的品位。C5仪表板的造型一气呵成,沿水平方向优雅延伸,与七英寸超大数字屏幕智能导航系统融为一体,生动而流畅。灵感源自航空仪表设计的航空式数字组合仪表,信息精准清晰,极富品质感和科技感,彰显品位和档次。

  东风雪铁龙C5搭载雪铁龙全新一代2.3L全铝高效发动机,采用全球领先的VTCS可变相位气门正时系统,动力澎湃,震动小,噪音低,最大功率为126kw、最大扭矩为230Nom,各项性能居同级竞品领先位置。

  据悉,目前成都万友的C5预定非常火爆,样车一到店便引来众多粉丝的追捧,虽然东风雪铁龙对C5的上市比较低调,但酒香不怕巷子深,C5的卓越性能和欧洲市场的好口碑得到了大家的肯定,为“乱花渐欲迷人眼“的车市注入了新的活力。“逸天地悦人生”。C5将向众多积极进取、享受生活的社会中坚人士展示“逸天地”的气势,并以原汁原味欧洲风范的高品质汽车生活提供“悦人生”的享受。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雪铁龙C5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