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雪铁龙主打车 世嘉两厢重庆最高优惠4千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4:01  太平洋汽车网

  世嘉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两厢作为充满传奇色彩的赛场王者雪铁龙C4 WRC同宗同源的国产车型,其卓越的性能基础与运动特性自然是不在话下。编者近日从东风雪铁龙重庆4S店了解到,现目前世嘉两厢时尚版,有最高3000元的现金优惠加一千元的装饰相送。

  世嘉的悬挂采用了前麦弗逊式,后可变截面横梁式悬挂,尽管从结构上较为简单,但不意味着性能方面的弱化,通过调校同样能够发挥出色的效果。平均以 50-60公里的速度穿梭于连续的弯道之中,悬挂可以积极的应对弯道带来的离心力。强韧的悬挂对车身的支撑保证了侧倾可以控制在一定范围内,而使得驾驶者有足够的信心,顺利的加油出弯。但这也并不是说世嘉的悬挂就一硬到底,在凹凸不平的路面上,世嘉业能在保证足够支撑力和操控感受的基础上,过滤掉一部分路面反馈来的震颤。

  世嘉配有1.6L和2.0L两款排量的引擎,采用的1.6L和2.0L发动机是标致雪铁龙集团的当家武器,众多中级车型都在使用这两款发动机。2.0的世嘉配备了同样在凯旋 (配置 图库 口碑) 上使用的2.0L 16V发动机,采用VVT可变气门正时技术,可迸发出最大功率为 108 KW的强大马力,最大扭矩可达到200N?M,在同级别车型中,动力表现傲视群雄。配合采用保时捷Tiptronic技术的手自一体变速箱,带来车随心动,人车合一的驾乘体验。1.6L 16V发动机高效、节能,90KM等速油耗仅为6.0升。同时,东风雪铁龙世嘉也可满足国IV排放标准。

  编辑点评:

  很显然,4S店是想通过降价来提高两厢世嘉1.6L的销量,因为发动机等诸多因素,世嘉1.6L的口碑和销量一直没有2.0L的火爆,这也导致了4S店面临些许走货压力。通过现金优惠的方式对1.6L进行促销,再配合购置税的优惠政策,相信不久之后,世嘉两厢车型就会“遍地开花”了。

(编辑:实习编辑)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世嘉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相关车型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