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09“车坛奥斯卡”评选揭晓 和悦上市即折桂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11:17  新浪汽车综合

  2009年11月22日,由南方都市报主办的“2009车坛奥斯卡”年度车型颁奖典礼在广州盛大召开。凭借出色的外形和高性价比,江淮和悦 (配置 图库 口碑 论坛) 一经问世便斩获“年度自主品牌中级车”大奖。南方报业传媒集团公司总经理、南方日报社总经理、南方都市报总编辑曹轲,南方都市报执行总编辑庄慎之等领导出席典礼并为获奖企业颁奖。

  江淮和悦荣获了专家评委的一致认可,并给出充分的获奖理由:精致,相信这是许多人对江淮和悦的第一感觉。出色的外形、令人耳目一新的内饰,还有诸多豪华的配置以及良好的驾乘舒适性,都赋予了该车脱颖而出的潜能。在这款被江淮汽车寄予厚望的和悦轿车身上,透露的是自主品牌不断向国际一流品牌追赶的雄心。

  作为江淮汽车精心打造的第三款轿车,在本次颁奖典礼中,和悦时尚靓丽的外形受到了众多媒体和参与者的关注。和悦三厢轿车的外观造型由意大利宾法公司与江淮意大利设计中心联合打造。众所周知,意大利宾法的多款作品闻名于世,代表了世界汽车造型的潮流,在汽车计领域无人能撼动其地位。

  除了在外形上下了一番功夫,江淮还为了适应国内客户的喜好把和悦打造成了一款长轴距、大空间的轿车。正式下线的和悦,其尺寸达到了4590×1765×1465毫米,轴距达2710毫米,成为国内B级市场中空间最大的车型之一。在长轴距和大空间的支持下,和悦乘舒适度得到极大提升,后备厢空间也随之增大,超出了一般家庭对家用轿车的期待。

  江淮和悦荣获大奖后,业内人士分析,和悦能够获得“年度自主品牌中级车”是众望所归,其“外形+空间”的组合极具优势,配合6.58万元起的超高性价比定位,将全面提升江淮在B级车市场的话语权和份额,成为江淮乘用车明年30万辆产销目标实现的关键。

(编辑:肖洋洋)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和悦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江淮汽车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