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预告:27日14:30直播水晶版新甲壳虫发布会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9:37  新浪汽车
大众甲壳虫
大众甲壳虫

  新浪汽车讯 由大众进口车和知名水晶制造商施华洛世奇共同打造的水晶版新甲壳虫发布及展示活动将于11月27日在首站天津正式启动。圆润可爱的新甲壳虫与华美的水晶交相辉映,在圣诞和新年来临之际,为广大消费者和网友奉献一场充满梦幻色彩的视觉盛宴和最浪漫的节日惊喜。

新甲壳虫
新甲壳虫

  新浪汽车将全程为您现场直播此次发布活动,届时,将有包括著名影星刘嘉玲在内的多名艺人亲临发布现场,敬请密切关注!

>>>>>>>>>>>>点击查看新甲壳虫图片

>>>>>>>>>>>>点击查看新甲壳虫参数配置

  即将展示的水晶版新甲壳虫将在车标、方向盘、手刹柄、变速箱手柄等地方镶嵌散发璀璨光芒的施华洛世奇水晶。施华洛世奇的技师们为每一辆水晶版新甲壳虫使用了165,120颗水晶,花费了整整64个小时才将其打造而成。其工艺精美、构思巧妙,将会令每一位车迷和观赏者流连忘返。在天津、上海、深圳的展示活动上,除了水晶版新甲壳虫的闪耀登场,由施华洛世奇打造的水晶圣诞树也将同期亮相。巨大的水晶圣诞树与水晶版新甲壳虫汽车相互映衬,烘托出浓浓的节日气氛,这将是2009年圣诞与2010年新年期间最亮丽、最浪漫的节日惊喜。每一位步入展示区域的消费者,都将置身于一个由璀璨水晶以及水晶版新甲壳虫汽车打造的美妙世界。

  作为世界汽车历史上一款历久弥新的汽车产品,大众新甲壳虫自引进国内以来,凭借其穿越历史的经典造型设计和绚丽的车身色彩,成为引领时尚的城市精灵,引得无数时尚达人为之痴迷与追捧。而施华洛世奇作为世界首屈一指的水晶制造商,每年为时装、首饰及水晶灯等时尚工艺提供大量优质的切割水晶石,它也是风靡世界的时尚代表品牌之一。此次水晶版新甲壳虫的推出,进一步呈现了甲壳虫60年以来的经典时尚特质,表明了甲壳虫恒久持续的风采魅力,也为时尚界增添了独特的展现视角。这也是施华洛世奇联合经典的时尚标杆 - 甲壳虫的特殊原因。在光彩水晶的装点下,新甲壳虫这款经典的时尚精灵将再一次焕发迷人魅力,炫动时尚生活。新甲壳虫车迷们又将迎来自己爱车的时尚新装,与美丽的水晶版新甲壳虫一起,经历圣诞与新年期间最值得记忆的人生片断。



  声明:新浪汽车原创稿件,转载请注明出处。

(编辑:刘妮娜)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甲壳虫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