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吉利刘金良:吉利产品网络转型明年完成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6日 08:27  京华时报

  从2007年,吉利宣布战略转型开始,吉利从产品到网络的转型取得突破性成果,吉利销售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金良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吉利转型的产品在明年将大批量的投入市场,转型后的网络也将在明年年底达到300家以上。 

  新网络规模将超300

  问:从推出旗下全球鹰、帝豪、上海英伦三大全新品牌布局之后,吉利在网络布局进度如何?

  答: 自从吉利推出战略转型口号以后,推出的三大全新品牌都将采用独立且全新的销售网络。目前帝豪网络内网点数量已经达到110家,其中60家为4S店,50家 为过渡店。到明年年末,网络内的网店将增加到200家,且均为4S店。全球鹰网络内由于初期产品较少,到明年年底,4S店数量会增至100家。

  问:原有的吉利品牌经销商是否仍会保留?

  答:对于老的吉利经销商,吉利肯定会优先考虑让其转入全球鹰或者帝豪品牌。

  2011年取消吉利牌

  问:从吉利的产品规划看,吉利今后的产品都将划入新发布的三大品牌中,那原有的吉利品牌何去何从?

  答:到2011年,原有的吉利品牌将取消,并上升为企业名称,而原有的吉利品牌车型,例如远景、金刚和自由舰则会分别转入三大品牌中,但是具体如何划分,目前还未最终确定。

  本报记者 石文夫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