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宾利:欧陆超级跑车登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25  解放日报

  广州车展首度亮相的欧陆超级跑车(Continental Supersports)是宾利历史上速度最快的跑车,风格独树一帜。它以欧陆GT标志性的外观为平台,围绕“功能带动形态”的中心理念,在细节部分加以改良。加大的车头“信箱式”进风口风格别致,这样的造型可增加15%进气量,使发动机动力更强,从静止到100米加速只需3.9秒,最高时速可达329公里。后轮距增加50毫米,加强了拐弯及行车稳定性。此外,该车内饰设计精湛,碳纤维等新款材料制造的车身及配件改良,带出动感气息与时尚风格,更有效地减轻了车身重量。

  值得一提的是,欧陆超级跑车是宾利汽车史上首台绿色车型。它装配了可兼容第二代生物燃料E85生物乙醇的发动机,分别可使用E85生物燃料、汽油或两种燃料的任意比率混合物,可减少高达70%二氧化碳排放量,节省40%燃油消耗,同时维持相同的动力输出及性能表现。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