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保时捷:911 Turbo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25  解放日报

  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车头具有更大的进气口,日间行车灯和尾灯中都加入了LED,低风阻的后视镜、车尾矩形的排气管、镀铬的前灯边缘、重新设计的雾灯以及新的轮毂,整车外观运动风格更加明显。新款保时捷911 Turbo敞篷版搭载3.8升水平对置发动机,其最大输出功率可达368千瓦,这款全新的发动机采用了直接燃油喷射以及保时捷独有的可变涡轮增压器,与发动机匹配的是PDK双离合变速器。两者结合让车辆从静止加速到100公里/小时仅需3.4秒,最高车速达到了312 公里/小时。

  新款保时捷911Turbo敞篷版将四轮驱动系统、扭矩引导系统、保时捷稳定管理系统在细节上进行改进,使车辆更加灵活、转向更为精确,为驾驶者带来更大的驾驶乐趣。

  广州车展,保时捷全系阵容一同亮相,包括豪华个性的Cayenne Special Editions, 充满运动气息的Cayenne Edition SportDesign,体现保时捷创新科技的Panamera等11款车型。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