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法拉利:California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5日 08:25  解放日报

  在今年的广州车展上,法拉利旗下最新车型California闪亮登场。

  作为法拉利超级跑车家族GT 系列中的最新成员,法拉利为California 采用了全新的生产线,并且研发了多种新技术。California搭载了全新的前中置直喷V8发动机、7速变速箱、新型悬挂系统、新型改良F1-Trac牵引力控制系统以及Brembo制动系统,并首次采用了燃油直喷技术,使得发动机的整体效率得到了很大的提高。该车在4秒之内可以完成0至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最高时速可以达到310公里/小时,百公里油耗只有13.1升。该车可在14秒之内开启顶棚,能提供更大的使用灵活性。

  法拉利旗下的另外2款12缸超级跑车———612 Scaglietti与599 GTB Fiorano也同时亮相本届广州车展。作为法拉利GT 系列的另一款主打车型,612 Scaglietti设计前卫,它是一款前置发动机后轮驱动的双门跑车,车内能够舒适乘坐四人,实用性更佳。法拉利599 GTB Fiorano是目前为止法拉利生产的性能最高的12缸发动机双门跑车,许多来自于F1的新技术是法拉利首次应用在这款跑车上。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