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2010款新标致307送1万元礼包 河南神源4S店独家代理-标致307两厢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12:51  网上车市

 

东风标致307是家庭用车市场的主力车型,造型设计优雅大气,比例完美的线条和舒展的曲面完美组合令人一见倾心。近日根据网上车市价格监测系统显示,目前郑州地区购买2010款标致307三厢全系均可以得到1万元大礼包的价格优惠。具体车型售价见下表:

据标致4S店销售人员表示,河南神源获进口标致河南省独家总代理,11月30日之前,到河南神源购买2010款新标致307即可享受1万元大礼包的优惠政策,另外进口标致207cc、308cc、308sw、407、607接受预订。

标致307使用保养方面,标致307整车享受两年或4万公里质保,日常保养周期为1.5万公里,小保养(如更换机油机滤)加工时、材料费的价格在200元左右,大保养根据车况而定,更换三滤的费用在600元左右。综合考虑,标致307的保养费用在国产紧凑型级别中算是非常便宜的,并且1.5万公里的保养周期也是非常省心的。

东风标致307借助CMS系统的革命性升级,重新定义安全理念:将潜在的危险化解于发生之前。新多路协控系统比传统车型的传输速度快两倍,可以在更短的时间内让安全系统做出反应;最新版本的Bosch ABS(防抱死系统)、EBD(电子制动力分配)、EVA(紧急辅助制动系统)都会使新东风标致307在危险到来之时从容规避。

河南神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 0371-67033088 

地址:中原路与华山路交叉口101号


 

(编辑 耿丽娜)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