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真情回馈 恒辰日产冬日优惠“礼”不断-奇骏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09:51  网上车市

经过了金秋的洗礼,一场瑞雪让我们感受了冬日的气息。本站记者由东风日产恒辰4S店获悉,为了回馈新老客户,店内车型目前都有巨幅优惠。机不可失,感兴趣的消费者可以与经销商联系。

优惠车型1:骐达全系

优惠幅度:6800元

优惠车型2:颐达全系

优惠幅度:6800元

优惠车型3:奇骏全系

优惠幅度:6000元现金+3000元装具

优惠车型4:骊威普通版

优惠幅度:1000元

优惠车型5:逍客全系

优惠幅度:3000元装具

优惠车型:天籁全系

优惠幅度:16000元

东风日产恒辰专营店,是东风日产乘用车公司授权的集整车销售、售后服务、配件供应、信息反馈为一体的4S销售服务中心。东风日产恒辰专营店始终坚持“持续不断地改变与提升我们的行为、态度,将客户视为我们的焦点”的经营理念,依托NISSAN品牌优势,为客户提供全方位、保姆式服务赢得了广大新老客户的信任和赞赏。

东风日产恒辰专营店真诚期待您的光临!

相关经销商:
东风日产恒辰专营店
地址:石家庄市南二环东路1号(建设南大街与南二环东路交叉口西行50米路北)
销售热线: 0311-85258966 85258818

(编辑 王江涛)

Powered By Google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