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销量突破十万斯柯达提前完成09年销售目标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1日 08:45  竞报

  据悉,11月11日,上海大众斯柯达品牌09年累计直销已达10万辆,提前完成了09年全年销售目标。

  今年以来,斯柯达品牌首款战略车型Octavia明锐市场销量持续稳步提升,9月月销量更是突破万辆关口。与此同时,Fabia晶锐月销量连续数月突破3000辆。而今年刚刚上市的Superb昊锐更是市场前景看好,凭借独具特色的“TwinDoor”双段式开启行李箱设计、领先同级的宽敞驾乘空间以及诸如PL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太阳能智能天窗、车载数字电视接收系统等跨级配置,Superb昊锐出众的产品力已经得到了业界和市场的高度认可,正是凭借三款车型的锐势齐发,斯柯达品牌顺利提前完成了年销十万辆的销售目标,而家族成员的全员到位也有望助推斯柯达品牌的发展进入加速通道。

  自2006年正式启动销售网络组建以来,截至今年10月底,上海大众斯柯达已经在全国建立了143家4S店和88个分支机构。与此同时,上海大众斯柯达在今年进一步加强了网络服务能力的提升,为其后续的可持续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支撑。

  从2007年半年销量27112辆,到2008年单一车型全年销售59284辆,再到今年“三锐”其发提前完成十万辆的销售目标,斯柯达品牌在中国市场正逐步显现其蓬勃的生命力。可以预见,随着产品系列的持续完善和网络建设的优化,斯柯达将进入更多中国消费者的生活。 (北京君奥达)

(编辑:范文清)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