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绿色驰骋 POLO千里倡环保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20日 08:19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走在潮流前沿的年轻人恐怕没有人会否认,当下真正有格调的时尚态度就是坚持环保,而如今最当红的潮流,也正是Eco-Fashion(环保时尚)。从设计到制造,从服饰到家居,从手机到汽车……当世界发展到一定程度之时,越来越多的人对于生活的追求更期待自然天成,更注重将时尚与环保完美地融合。

  最近,为了向更多时尚并富有责任感的年轻人宣传环保意识,号召大家积极关注保护身边的环境资源,POLO与国际知名环保组织——“保护国际基金会”(简称CI)联合举办了主题为“POLO绿色镜驰骋”——2009 POLO环保摄影自驾游活动,将沿途拍摄的环保主题照片在西南各4S店内进行主题展览,呼吁全社会积极关注环保的使命。

  此次的“POLO绿色镜驰骋”——2009 POLO西南媒体环保摄影自驾游活动,全程四天四晚,其中考察了国内尚存的亚洲象栖息地之一:野象谷。由保护区专业人员陪同,亲历中国亚洲象活动最为频繁保护区,并零距离观察野象,结合观察的发现,提出景区建设管理中应注意的具体环保事宜;另外,在保留着大片原始森林,荟萃了西双版纳众多的热带植物品种,被誉为“绿色明珠”的勐伦植物园里,POLO邀请生物保护专家亲临现场,指导众人如何实施植物种质资源的保存,开发与利用,在收获云南西双版纳的美丽景色外,也收获更多关于环境保护的灵感,与PO-LO一起为环保事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颜延刘学

(编辑:邱满春)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看完该新闻后,你对POLO劲情的评价是:本车型更多口碑>>

不感兴趣

随便看看

有点兴趣

强烈关注

持币待购

我是车主

更多相关新闻

上海大众品牌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