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国成为宝马集团全球第四大市场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1月16日 17:38  华龙网-重庆商报

  宝马X1明年中国开售

  本报讯:2009年前十个月,宝马集团在中国大陆共向消费者交付71,952辆BMW和MINI品牌汽车,同比增长36.7%。其中BMW品牌增长37.1%,达68,610辆,MINI品牌同比增长28.9%,达3,342辆。

  而仅仅是刚过去的10月份,宝马一共卖出9558辆BMW和MINI汽车,和去年相比,增长幅度高达81%。紧随德国、美国、英国之后,中国大陆成为宝马集团全球第四大单一销售市场。

  而在重庆,宝马的数据依然强势。据悉,截止9月底,宝马在渝累计已经卖出超过1000台,重庆的宝马车保有量已经提升至6000台左右。

  从单一车型来看,1-10月,销售的主力车型为宝马3系和5系,两系列车共计销售38,299辆,仅仅是10月份,宝马3系的单月销量就增长了157%。除此之外的其他车型也显示出极具竞争力的态势,例如入门级1系车型,前十月就卖出2,116台,还有BMW X6,1-9月,宝马X6的销量已达4,457台,一举使得中国大陆成为该车型在宝马全球的最大销售市场,而另一个时尚车型,新一代BMW Z4的销量同比增长达86%,同样使之成为国内同级别产品中当之无愧的领军车型。

  而作为宝马旗下的重要品牌,2009年是MINI品牌在华营销里程碑似的一年。今年,MINI品牌实现了从一个纯粹国际化汽车品牌与本土市场融合的重要嫁接,在这个过程中,MINI家族的三个核心产品MINI、MINIClubman和MINI敞篷车均已引入中国大陆市场,MINI实现了更中式的营销策略以及更加亲民的价格定位,24.9万MINI Cooper Cheer刷新了MINI在华销售车型的最低价,本月初,MINI在重庆的3S展厅开张营业,仅大半个月就卖出10余台。

  11月12日,宝马集团和华晨集团就合资企业二期扩建项目在北京人民大会堂签约,同时,宝马开发的新一代BMW 5系Gran Turismo和X1车型也将于不久的将来在华开售,如此发展脉络,清晰勾画出这匹德国骏马在神州大地驰骋的远大前景。记者郭小萍

(编辑:路宁宁)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