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中高级车冲量 提前进入决战期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30日 08:02  四川在线-天府早报

  今年车市,出尽风头的是1.6L车型,从年头到年尾一直紧俏。因此,有业内人士表示,中高级车虽然不愁卖不脱,但是在增量上却远远比不上1.6L车型30%的上涨,这说明曾经火爆一时的中高级车市场正变得冷淡。

  为此,记者走访了成都三和新元素调查目前凯美瑞的销量情况。从到店人数来看,广丰经销店依然人气十足,即使有不少消费者是冲着汉兰达而来,但是凯美瑞依然是主流。记者了解到,凯美瑞在成都市场一直销量稳定,9月国际车展期间更是借助推出纪念版和运动版,订单量达到一个新高。三和新元素相关负责人表示,现在中高级车市场处于稳定增长中,几乎不太可能出现明显的销量下滑。

  9月份,中高级车市场的两大王牌凯美瑞和雅阁,销量分别达到了16193辆、16144辆,而另一款日系中高级车代表新天籁的销量也是连续过万。这些稳定增长的数字都说明中高级车依然是市场关注的热点之一。

  不过,记者还调查了解到,目前不少中高级车消费者都处于观望状态,认为在年底会出现大幅度的降价。对此,三和新元素销售负责人认为,9月份的热销的确给年底冲量带来很大的压力。为此,三和新元素现在就开始执行了年底的优惠政策,某些车型目前的优惠幅度已经高于车展期间,以期望能够提前开始年末冲量。

  另一方面,随着1.6L购置税减免时限的到来,雅力士1.6L车型也将迎来一波销售高峰。因此三和新元素也打出包牌价、送保险的策略,以争取进一步推动年末的销量。 刘学晓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