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揭秘江淮汽车MPV瑞风承担国家级任务

http://www.sina.com.cn  2009年10月28日 16:23  东方今报

  瑞风作为阅兵式保障用车的消息不胫而走。日前,记者走进河南世纪阳光,探秘瑞风的“国家级任务”。

  据该公司负责人介绍,完善的服务体系是瑞风冲锋陷阵的后勤保障。瑞风自2002年上市以来,致力于销售网点的建设和售后服务质量的提高。截至目前,瑞风销售网点已经遍及全国所有的省市,100多家4S网点,200家2S网站。“一家亲”服务是江淮瑞风后勤保障的王牌服务,以其全方位专业化、终身有保障的体验式服务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好评,让所有的用户都得到了最具亲和力的服务感受。

  作为MPV市场的佼佼者,江淮瑞风执行如此重要的“国家级任务”,已经不是第一次了。江淮瑞风多次成为各种国际商务会议指定商务用车,其中尤以博鳌论坛、欧亚经济论坛、科博会和APEC会议最为有名。

(编辑:赵文杰)
看完该新闻后,你的评价是:查看更多枪稿雷文>>

支  持

好文章

枪  稿

雷  人

无  语

标题党
Powered By Google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已有 _COUNT_位网友发表评论  
登录名: 密码:

更多相关新闻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9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